基·茶

请把博客名称反过来读

老虎韩和新杰兔子的故事2

来我们继续说老虎韩和新杰兔子的故事。

上一回说到老虎韩被收了一根胡萝卜当定金。

第二天一大早,老虎韩就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

老虎韩很愤怒。他臭着一张脸打开房门。

门外是一只狐狸。

“哟哟老韩怎么一大早脸就这么臭,有啥不高兴的说出来让哥高兴高兴”

狐狸一点也不怕老虎似的,大摇大摆走进了他家里,背着手在房间里东转转西转转。 

“老韩你什么时候从良吃素了?还把胡萝卜摆床头?难道这胡萝卜是红烧肉口味的?”说着,狐狸就伸手去拿那根胡萝卜。

“放下!”老虎喊大吼一声

“哎哟哎哟你声音小点,吓死哥了”狐狸一边夸张地捂着耳朵,一边把胡萝卜放回了原位,“这是哪个小老虎给你的定情信物啊这么宝贝”

“这个是定金。”

“定金?”

于是老虎韩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狐狸。

“哈哈哈哈哈哈这兔子是个奇葩啊,居然不怕你”狐狸一点都不畏惧老虎越来越黑的脸,“改天我一定要去会会这只兔子。”

“不过现在哥得走了”狐狸拍拍屁股站起来。

“你去哪儿”

“逃跑。”狐狸抖抖自己的大尾巴,“心电感应告诉我,有麻烦来了。”

说完,狐狸就跑掉了,大尾巴一抖一抖地消失在了树林里。

过了一会,又有敲门声。

打开门一看,又是一只狐狸。

这只狐狸和刚才那只长得很像,但是表情看起来,纯良得多。

“您好,请问叶修在这里吗?”

老韩摇摇头。

“那您知道他去了哪里吗?”

老韩指了指树林的方向。

“谢谢。”狐狸很有礼貌地点了下头表示感谢,然后抖抖大尾巴,从尾巴后面掏出了一个橙色的罐子,“这是谢礼,请笑纳。”

老韩接过那个罐子,正想问狐狸这是个啥,狐狸嘟囔了一句“混账哥哥”就跑掉了

从背后看,抖着大尾巴一颠一颠的样子和叶修一模一样。


等到月亮又爬起来的时候,老虎韩叼着定金出门了。

兔子开着门等他。

“根据昨天你来我家的时间,我猜今天你大概也会在这个时候来,我的推测果然没错。”

“还有10分钟我就要睡觉了,我希望我们可以抓紧时间。”

老虎韩嘴一张,定金掉在了地上。

定金上有两排牙印

还有点……水迹。

兔子往后退了一步,推了推自己圆圆的眼镜儿。

“保护费是4个小鹅卵石。定金的价值是5个小砾石,等于0.5个小鹅卵石。由于定金被您损坏了,所以要扣掉定金的部分,也就是0.5个小鹅卵石”说着,兔子伸出爪子,肉肉的爪子上放着四个圆滚滚的小鹅卵石,“请找我钱。”

老虎气不打一处来。

兔子心想,这老虎重耳吗,昨天也是这样,说话要重复好几次才明白

于是兔子往前跨了一步,把爪子向前伸了伸,用更大的声音说:“老虎先生,请找我钱!”

“你还知道我是老虎啊!!!!!“


”我夜观天象,今天的万兽之王也在吃瘪。“值夜班的大眼猫头鹰这样说道。


评论(16)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基·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