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茶

请把博客名称反过来读

记梗

TAG不打了记个梗

 

娱乐圈大亨孙哲平潜规则张佳乐

 

乐乐原来跟孙哲平是个组合的然后拆伙了孙哲平就running了

3年之后孙哲平归来成为了义斩的合伙人

张新杰是乐乐的经纪人

有一个古装大戏blablablabla
主角是一个小将军
要从17演到60多的那种……
张新杰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乐乐

就去找投资人谈
小楼就跟张新杰说那我们吃个饭吧
然后他们就吃饭了……
乐乐和大孙都去了……
乐乐在饭桌上见到大孙的时候差点把桌子都掀了

张新杰看着不对劲,就拉了下乐乐
乐乐恢复了理智
然后拿着红酒,跟大孙皮笑肉不笑地说孙总blablablablabla

大孙心里呵呵一笑小样还装B?
表面上也张影帝啊blablablablabla……心里暗暗说等会收拾不死你

饭桌上说得好好的
说这个角色张影帝肯定没问题啊blablablabla

试镜只是走个过场啊blablablablabla

结果几天之后试镜,张佳乐看大孙搂了个十七八的小男孩儿过来
试镜结果居然是那个小男孩压了乐乐一头
乐乐气死了……

然后就打电话给大孙问孙哲平你什么意思…

大孙说我能有什么意思,实力决定的,导演选的我也没办法
然后乐乐说孙哲平你拓麻少在这里装逼
然后大孙说我还有事你要真找我谈咱俩今晚哪儿哪儿见,然后就挂了电话
乐乐气得把手机给摔地上了

然后晚上乐乐就跑到那个哪儿哪儿去了
在饭店坐了半个小时愣是没人来
乐乐又给大孙打电话
大孙洋乎洋乎地说我在楼上这宾馆跟人谈事情呢,xxxx房

乐乐毕竟是娱乐圈摸爬滚打过来的
一听就觉得不对劲
说怎么着孙哲平,你现在出息了,想潜我?
大孙说得了吧我没出息的时候就潜了你了,爱来来不来算

乐乐想了想,反正当年他跟孙哲平大家胜利率有40%呢,孙哲平这两年酒桌上混过来体力肯定不如自己了
上去谁潜谁还不一定呢

然后就上去了

张佳乐上楼打开门
就大孙没把门关严实
看到孙哲平穿着个黑背心坐那喝香槟

张佳乐就乐了,说孙总,你这是喝香槟呢还是喝二锅头呢
大孙走过去把门给一关,顺手就把张佳乐压门上了
你也来点
来个屁!我找你谈正事的
哦我以为咱俩除了屁股那点事没其他正事呢

张佳乐气得没话说就去推大孙
结果推不动
大孙就咧嘴一笑,在乐乐耳边说:挺热情啊
张佳乐说孙哲平你别跟我来这套,咱俩之前怎样怎样都过去了,就冲你不声不响跑了三年,老子要还跟你好老子就是王八蛋

大孙见了乐乐这么严肃
就放开他说行,那咱俩说事

乐乐就问那天那个小男孩怎么回事

然后大孙就说那是楼少的表弟,他带着去试镜的

张佳乐一脸我信你我就是傻逼的表情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说你不信也没办法啊这是事实
张佳乐说呸那小孩跟楼少根本不是一个姓
孙哲平乐得不行说张影帝表弟又不是堂弟本来就不是一个姓

张佳乐被堵得没法反驳,就捞起桌上的香槟喝了一口

大孙看着乐乐喝完了那杯香槟

就说你不怕我下药?
乐乐一惊卧槽你给我下药?!
大孙说你信?

张佳乐想了想老子说过了再信你就是傻逼

大孙说那你果然是个傻逼

张佳乐冲过去抓住孙哲平的领子

卧槽你他妈真敢给我下药?!

孙哲平几年不见你出息了啊

这种手段都会了

当年最多灌酒现在改灌药了啊

孙哲平说怎么办吧

我就灌了
这药还差不多十分钟就起来了

你看你是出门右转找张新杰还是直接原地找个活雷锋

孙哲平这话一说张佳乐觉得身体的确有点热热的……

想想张新杰知道他私下去找孙哲平的后果,又看看孙哲平的流氓脸
孙哲平这时来了一句
咱俩都熟上手快,比外面那些好多了

说完这就又在耳朵旁边补了一句
张影帝的小将军还好不

然后张佳乐就服了

然后他们俩就滚了一把

滚玩孙哲平抽着事后烟,看着张佳乐在旁边睡

心想张佳乐你就是个傻逼,我就下了个感冒药在里面。

 

 

 

评论(28)
热度(297)

© 基·茶 | Powered by LOFTER